• 云大名师

    物理学家——郭佩珊

    郭佩珊(1912——1985)的一生是无私奉献的一生,是闪耀着传奇色彩的一生。

  • 云大名师

    民族学家——江应樑

    江应樑,祖籍广西贺县,1909年2月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1953年加入中国民主同盟,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民族学家,主要从事民族学田野调查、中国西南民族与东南亚民族研究。

  • 云大名师

    经济学家——寸树声

    寸树声(1986-1978),字雨洲,1896年10月出生于云南腾冲和顺乡一个深受资产阶级民主革命思想影响的知识分子家庭。

  • 云大名师

    文学家——刘尧民

    刘尧民(1898——1968),字治雍,笔名有林不肯、伯厚、郁生等;出生于云南会泽县一个地主资产阶级的书香家。

  • 云大名师

    数学家——朱德祥

    朱德祥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数学家、教育家。

  • 云大名师

    物理学家——杨桂宫

    杨桂宫(1914.11~1999.4),河北省抚宁县人,我国著名物理学家、教育家。

  • 云大名师

    文学家——楚图南

    楚图南(1899年8月——1994年4月),原名楚方鹏,曾用啊囊、高素、高寒为笔名,云南文山人,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家、文学家、学者、社会活动家。

  • 云大名师

    物理学家——顾建中

    顾建中,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授,曾任民盟云南大学支部主委,民盟云南省委第五届候补委员,第六届委员,第七届常委,第八、九、十届顾问,省政协委员、常委,云南省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物理教材编审委员会委...

共58条 首页上页1...45678下页尾页 7/8 到第 跳转